close

最近開始很多小小朋友要找我學長笛

可是礙於他們的手比較小  力量也比較小

所以我們在用的金屬製的長笛    對他們來說是負荷

因此,我都會推薦家長們這款塑膠長笛

 

 

因為不論是它的重量輕(塑膠)可水沖還有按鍵/吹頭的設計

都很適合小小朋友學習唷

 

這邊先放一段我用NUVO長笛吹奏的影片,可以聽聽它的聲音

    



  

jFlute是英國nuvo instrumental公司推出的產品,命名為jFlute乍看之下像是象形文字,

J指的是Junior(幼齡兒童)的意思,換言之,這款長笛讓幼稚園的兒童使用也不成問題。 

擁有馬卡龍般配色的nuvo jFlute彩色塑膠長笛有黑色、白色、白底水藍色、白底翠綠色、白底桃紅色可供選擇。 

 

#如果有需要的家長,都可以與我聯絡唷 

 

或者有什麼問題,也可以來問我!!

 

接著,這邊介紹一下它的詳細規格~

長笛f_10858451_1  

特點:

管身有人體工學設計、握持容易。

身高140公分以下兒童有彎管笛頭,橫握不吃力。(可升級直管)

附口哨型直笛吹頭,五歲就可以開始學長笛!

管徑較金屬長笛粗,聲音響亮、音色飽滿;長度形制與一般長笛一樣,音準度高。

ABS安全無毒材質、重量輕僅235克、耐磨耐刮不怕摔。

100%可水洗,容易清潔,保養容易。

選用合適的材質,讓開始學習的成本降到所有人都負擔得起。

 

規格:

附塑膠一般長笛唇墊/哨形直笛吹嘴唇墊(可拆換)

最低音到D(Re),要吹到低音C(Do)、C♯、D♯則需加購C調尾管。

管身有左手食指和右手拇指矽膠防滑軟墊設計

 ♪工具包、按鍵與唇墊拆卸工具、不銹鋼六角頭螺絲起子

清潔通條連擦拭布

半硬收納盒含背帶

拆裝潤滑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uvo flute 塑膠長笛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