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hy Should I Send My Child to Private Music Lessons?】

這是一個外國的網站所寫的 - 上一對一的課的理由!!

 

 

我自己有在教音樂,但是我絕對不會說一定要還找我上課

因為我覺得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特色、自己的教學理念及想法,所適合的學生也不同。

所以挑選老師最重要的是找一個你想要變成的他,那樣就對了。

 

首先,可以先在網路上或者問問周遭的親朋好友,研究您有興趣的老師

上網看看她的文章,看她youtube的影片,跟她見面聊聊想法,看看你們是否match

 

當然,學歷很重要,但另一方面也不是那麼重要

重要的是:音樂系畢業的老師一定都有相當的音樂水平,名校畢業的老師更是有一定的演奏水平

不重要的是:學力無法判定這個老師的教學能力以及個性,這個就要實際去了解。

 

此外,有些人更是覺得我已經上了團體課,是否就省下個別課呢?

我的建議當然是不~~~~~~~~~~~

因為我有教團體課,非常了解在團體課中每個學生的程度都不一樣!!

即使可能紛了A/B團,但是美個團裡面還是有比較好的和比較跟不上的

可是老師只有一個... 無法分身每個學生都好好的照顧到...(老師也希望每個學生都好好的照顧)

但是,上課時間就那麼控制,而且進度壓力逼迫

會導致好的好,不好的可能會跟不上而更加的落後...

 

所以我很建議上團體課的同學也要上個別課

這樣子學習更有成效!!!

在個別課中增進自己的演奏技巧,在團體課中學習跟別的同學的合奏能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挑選老師 private less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